chiki

杂鱼选手

【轰出】不要开情侣的玩笑

*轰出
*短打甜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怎么感觉你们之间很普通?是情侣的话,就更有点情侣的样子嘛。”
在周末大家一起聚在楼下看电影时,被这样吐槽了。
“就是——”其他人跟着一起起哄起来,“也让我们体会下青春的气息啊!”
“刚才我一直有注意哦,他们两个明明坐在一起,在这种黑暗的环境里,居然手都没牵!”上鸣在一边添油加醋,“真的是情侣吗——”
“在我们面前放闪也没问题啊,让我们看看班上首屈一指的帅哥谈恋爱时候的样子嘛!”
绿谷很头痛,头痛的同时还脸红。
他和轰正在交往这件事,在班上早就不算什么秘密了,尽管如此,他们在大家面前时很少做出什么亲密的举动。
然后作为A班唯一一对情侣,成了调侃的对象。
“……我、轰君……”绿谷整个脸都红了,半天不知道该说什么,“……轰君你也说点什么啊!”
轰坐在他旁边,还是一脸镇定的样子。
“哦哦哦求助了——怎么办呢轰!这种时候就要拿出男子气概!”切岛的语气仿佛一个热血主播。
“说起来‘轰君’是什么,明明是交往中能怎么不叫名字呢!”
“就是就是,应该叫焦冻君嘛,焦——冻——君——”还有人模仿着撒娇的语气叫了起来。
“你们……!”
绿谷现在只想找个地洞钻进去,但是他被围在正中间,根本没有逃跑的余地。
看着他从脸到脖子都红了,轰也适时地开口:“别欺负绿谷了。”
“出现了!保护欲!!”因为他的话反而让众人情绪更加高涨起来。
“看到恋人被围攻的时候挺身保护,哎呀,我也dokidoki起来了~”芦户做出非常少女的动作,眼睛一眨一眨,某种意义上她也不是个好对付的人。
“怎,怎么办……”
不管做什么都只会让这群人变本加厉而已。
“那只要证明给他们看不就好了。”说罢,轰牵住不知所措的绿谷的手,两个人十指交扣在一起。
“轰君……!”
绿谷自己马上要被点燃,这一定是因为牵着轰的左手。
“牵手了!牵手了!”起哄的众人看到绿谷满脸通红,根本没有停下的意思,“情侣真好啊,甜甜蜜蜜——我们好嫉妒啊!”
如果不是因为现在在宿舍,绿谷真想使出一击smash把这群人都轰飞。
“但是牵手还不能说明什么,因为朋友之间也可以牵手嘛——”
看穿了绿谷脸皮薄容易害羞这点,众人愈发觉得有趣起来,甚至拿他开刀:“绿谷,和轰交往是什么感觉?那家伙总是冷着一张脸哎。”
“果然是‘我只对你一个人笑’这种桥段吧,好浪漫——”
“天啊,全校的女生都要羡慕死你啦!”
绿谷百口莫辩,明明每句都大有问题,又每句都说中了点什么让他没法反驳,他偷偷看了一眼轰,发现轰居然还对这些话若有所思。
“怎么办啊轰,把恋人推出去自己躲在后面很卑鄙哦?”
因为绿谷一直结结巴巴,再继续下去只怕他的脸都要红得涨破,有人注意到了没怎么发言的轰。
“不做点什么证明你们的爱吗,Mr.轰!”
Mr.轰又是哪来的称呼,虽然很想吐槽这个,绿谷还是先看了看轰的表情,对方一脸认真的表情,和整个气氛格格不入。
“就是说只要能证明就行了吗?”轰沉稳地问道。
完了,要出事,绿谷心里咯噔一下:“轰君,大家只是在开玩笑不要太……”
“终于要来了吗!要怎么证明吗!在大家面前来一个爱的告白吗?这可真是有男子气概的行为——”
激情澎湃的话打断了绿谷的话,然而却在说到一半的时候中断了。
轰毫无多余动作地,低头吻上了绿谷的嘴唇。
一时间所有起哄的人都愣了,绿谷也进入了死机状态,唯有轰之后亲过之后,一脸正直地看向众人:“这样能证明了吗?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我们到底在干什么啊。”
漫长的沉默后,不知道谁说道。
“散了散了。”
“我活在这个世界上可不是为了看两个男的亲嘴啊。”
像一群被抽空了思想的僵尸一样,众人纷纷迈着僵硬的脚步离开这充满桃色气息的地方。
从此A班再也没有人拿班上唯一一对情侣开过玩笑。





“怎么了?”看着同学们纷纷离开,轰不解地问道,“我做了什么吗?”
“……”
绿谷当机中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高中的时候班上还经常对情侣起哄来着,虽然我永远只是起哄的一员…………

评论(22)

热度(5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